媒体报道

2020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数夫家具软件资深顾问专访

发表于 2020-11-29

12099

媒体报道

   


主持人大家我们在2020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广数夫家软件资深顾问刘亦辉刘总欢迎您做客我们本次的会间访谈欢迎您

刘总: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首先我们还是有请刘总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司——广东数夫家具软件有限公司!

刘总谢谢主持人,我们广东数夫家具软件公司在行业已经20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是专注于家具行业,目前我们的在线用户有达到六万多,客户达到两千多家目前我们的产品范围已经是覆盖到SCMCRMERP,APSMES等等,所以我们主要是基于家具行业做整体方案的解决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总细致的介绍,那么我也大家向您简单几个小问题。今年的新冠疫情给贵司还有咱们的客户带来了哪些问题以及挑战呢?

刘总这次新冠疫情对我们数夫来以及对我们家居行业改变,我个人认为是非常之大,在这个疫情来临之前我们家居行业在信息化这块应验以及主动程度非常低的。经过这次的疫情虽然说放倒了非常多的企业,也放倒非常多的同行但是能留下来的真的是意识到信息化是非常重要。这个时候呢更多的厂商家居行业的一些老板更主动的来找我们数夫咨询服务等等大概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那您个人在发展过程中是否能总结出一些建议,帮助我们CIO们更快更好的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抓住问题的根结?

刘总可以的,我个人认为的话,咱们的CIO们如果说要抓住我们自己企业的核心问题,首先一定要去深入业务部门了解我们每个业务部门他们这个真正的痛点在哪里,如果说能够找到他们的痛点而且用一定的合适的系统来解决他们的痛点解决他们的难题让他们的工作的更轻松高效或者公司的成本更低这样的话,我们信息化这块的这条路走的也就更轻松咱们CIO的价值也会直线上升


主持人根据您的介绍,数夫拥有丰富的家居行业信息化服务经验,是否能给CIO们提供一些建议,应该如何才能选择到合适的IT合作伙伴?

刘总我觉的从几个方面,首先从公司方面,专注一定要足够我们数夫一直是专注家居行业25年,另外一个面从公司的服务,服务这块对于客户的服务有没有真的因为客户这边的问题精准服务。第三个层面项目的交付层面,时候定下来的项目没有交付好,或者实施层面没有做好可能也会大打折扣那我们数夫这边的交付经验也是非常丰富最后一个层面就是我们的一个持续成长能力。合作伙伴没有在这个行业上在目前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其他一些新的一产品或者新的思维有没有不断辅助这个行业在进步在成长。


主持人本次活动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信息化交流的一个平台,贵司作为本次大会邀请的行业优秀厂商,对本次会议有什么建议?

刘总首先对这次会议的主办方表示感谢,我也希望在未来可以有更多的这种的会议召开可以让我们的家居行业的一线的这个负责人和IT的负责人跟我们的乙方直接面对面的交流,或者同行之间打通相互的壁垒,让我们家居行业的信息化,可以去除障碍大家共同这个信息化做到健康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数字化的时代,最后增加我们企业的成长空间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刘总,那么我们今天的时间也非常的短暂我们的访谈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了,再一次感谢我们刘总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的会访谈也祝您在2020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的现场,与我们CIO们有进一步的一个深度的交流。非常感谢的到来

刘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