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信息客简介

信息客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进行信息化转型升级,积极搭建企业间交流平台。作为中国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交流重要平台之一,将为企业在搭建信息化建设、软件产品、信息服务与安全、云建设及信息化管理平台等方面开展经济协作交流活动。
        以服务于企业、政府、行业协会间相互沟通、经验交流、商务合作等活动,从而促进人才技术交流,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定期举办主题峰会论坛、CIO巅峰对话、技术沙龙、企业交流参观等活动。以服务于企业、政府、社会为指导原则,通过相互沟通、经验交流、行业自律、商务合作与优势互补,促进技术人才交流,助力产业发展,为行业提供开放的创新连接平台。目前已组织多场活动:中国快消品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中国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中国能源化工CIO创新高峰论坛;中国西部CIO年会;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中国高校信息化发展论坛;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等。已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等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业务范围

商务咨询;企业沙龙;方案评估;嘉宾预约;大型高峰论坛等。

我们的团队

我们不断研究、设计和开发新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新的业务机会。

我们投资开发我们员工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确保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倡导以结果为导向,以行动为驱使,每一位员工都要为他/她的决定和行动负责,敢于承担。

我们关心我们的客户和员工致力于确保他们的成功。

我们致力于创建积极、长期的关系,促进客户和同事对我们的信心。